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产品专业合力育人导师团赴“宜家家居”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5:18浏览:

为了使产品专业学生了解本专业在社会实务工作中的具体情况,鼓励学生将所学的产品专业知识与设计、表达能力工作结合起来,培养分析和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2021年3月9日,2018级产品3班全体同学在产品导师团导师顾鑫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宜家家居”进行产品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是为《产品综合设计表达》课程增加产品设计表达方面的知识,而亲身经历和调研更有助于增加同学们的专业素养。

同学们进入宜家家具后,就开始寻找自己需要调研的类型,测量尺寸,拍摄照片,并将同类型的产品记录下来,分析比对。最后,顾鑫老师对调研结果进行点评,并让大家进行总结交流。

通过这次调研,同学们将自己的课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以后的设计中,也会更加以人为本,更多的考虑所针对的用户,用户分别是怎么使用的,在使用过程中满足了用户什么样的需求以及用户得到了哪些好处。此外,此次调研还让同学们了解行业新趋势,为以后就业打下基础。

(撰稿:马妍 王丽丽(校对)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资助育人活动之胡得建校友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导师团讲座短视频时代模特表演新视野——如何从t台走向银幕“新角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