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导师团讲座短视频时代模特表演新视野——如何从t台走向银幕“新角色”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5:18浏览:

2021年3月24日,服装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服装表演专业导师在服装表演厅开展题为短视频时代模特表演新视野——如何从t台走向银幕新角色”专题讲座,主讲人是等闲公司演员经纪人韩雯老师陕西省人民艺术剧院青年演员、等闲艺人培训部总指挥张宸瑀老师。讲座由服装表演系朱颖老师主持,参加讲座的年级为表演专业1-4年级同学,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韩雯老师为我们介绍了表演技巧,并简单的进行了演示,也为我们讲解了演员的塑造,举例了胡一天,胡兵,蔡依林等明星如何走上演员之路,以及他们的主要代表作品拍摄幕后。韩雯老师举例介绍了目前正在拍摄的短视频《奇妙博物馆》的一些拍摄小故事,同学们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张老师主要讲的是规定情境即兴表演,在为我们简单的讲解表演要素并现场展示一段表演后积极的与大家互动,请了几位同学到台上进行无实物表演接龙,后又请几位同学根据提示进行发散性思维表演。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氛围推至最高点。

(撰稿人:朱颖 审核人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产品专业合力育人导师团赴“宜家家居”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行业翘楚 学子榜样 服装学院举办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朱林郁校友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