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行业翘楚 学子榜样 服装学院举办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朱林郁校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7:23浏览:

3月23日下午我校国贸专业97级校友朱林郁女士的校友报告会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行。与会成员有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仝燕、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蔡洋、服装学院部分辅导员以及服装学院服艺导师团全体学生。

朱林郁校友以服装数字化的三大赋能为主题从行业前沿出发,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数十年来从就业到创业的心理历程,为同学们夯实专业能力、做好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会上,同学们积极向朱林郁校友提问,就“在当前服装行业的大环境下,想要进行自主创业应该如何选择宣传方式以及“后疫情时代线上直播如何进行品牌宣发工作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提问。朱女士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对深造、择业的困惑。19级辅导员老师李涵博基于日常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就如何解决部分同学对行业报以过分乐观和过分悲观的心态以及如何正确规划自己的大学时光与朱女士进行沟通,希望朱女士给出一定建议,朱女士一一解答后并鼓励同学们说服装行业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以当今的国内市场来说,服装公司仍然非常稀缺专业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员,同学们要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保持热爱和坚持,将来一定可以大有作为。

经过朱林郁校友近两小时的沟通交流,同学们对服装行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未来职业发展路径也更加清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向优秀的校友看齐,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李涵博 王丽丽 审核:李筱胜)




朱林郁校友报告会现场


学生提问


李涵博老师与朱林郁校友交流

上一条: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导师团讲座短视频时代模特表演新视野——如何从t台走向银幕“新角色”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写作辅导”线下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