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四主体一联合”陕西省服装智能设计与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成果喜获2021年度中国服装行业用优秀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推荐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30日 09:14浏览:

20217月28日至7月29日,首届世界时尚科技大会暨2021中国服装科技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浙商总会、杭州市临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杭州临平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服装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服装科创院、浙商总会时尚产业委员会联合承办。

大会颁发了2021年中国服装行业科技进步奖、2021年度中国服装行业用优秀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推荐目录、2021年中国服装行业优秀专利、2021年中国服装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奖项。其中我校 “四主体一联合” 陕西省服装智能设计与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的科研成果“服装人体工效数字化仿真与实验验证技术”获得2021年度中国服装行业用优秀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推荐项目。吴龙副教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代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领取证书。

这次大会以“科技时尚引领新生活”为主题,聚集众多院士专家大会旨在联通全球时尚产业,交流科技应用经验,展示高新技术成果,深度探讨时尚产业数字化、科技化发展的未来,助推全球时尚产业迭代升级,提升中国时尚在世界的话语权。

(撰稿:吴龙审稿:应柏安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线上入学教育会议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美术学学科建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