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视觉传达系青年教师任晓辰荣获2020 第二届C-IDEA设计奖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09:57浏览:

 

2021年7月12日,2020 第二届C-IDEA设计奖评选落下帷幕,本届赛事收到了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设计团体、设计机构、设计院校教师和学生的2072件作品,来自21个国家的35位国际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第一轮初评与第二轮复评,最终专业组与学生组共计221件作品进入了第三轮终评,角逐C-IDEA设计奖奖项

第三轮作品终评由C-IDEA 设计奖国际组织委员会-韩国视觉信息设计协会所组成的专家评委会在韩国进行了现场评审。由C-IDEA设计奖国际组委会主席大卫·布莱克洛克组织的国际设计专家在澳大利亚对终评评审结果进行了再次评议。最终评选出了2020年C-IDEA设计奖获奖者以及 2020年C-IDEA设计奖大奖、金奖得主。经过激烈的奖项角逐,我院青年教师任晓辰的作品荣获C-IDEA设计奖,7月获奖作品将在韩国首尔斗星纸业美术馆展出,9月将在波兰波兹南设计节上展出。

C-IDEA设计奖是由俄罗斯设计师协会、匈牙利美术与应用艺术家协会、韩国视觉信息设计协会、 西班牙巴塞罗那平面设计协会、波兰华沙瑞特沃戛达美术馆、土耳其工业设计师协会(ETMK)、台湾高雄广告创意协会 、澳门海报设计协会等不同的国际设计机构联合发起组织的国际性赛事。C-IDEA设计奖旨在表彰具有社会价值的卓越设计,挖掘更多有远见、有责任的优秀设计力量,助力设计产业发展!C-IDEA设计奖希望通过比赛、展览与颁奖典礼、国际间的交流活动等不同的形式,为优秀设计师创造更多展示、合作和交流的机会。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参加国内外各级各类展览和比赛,以此推动教师的学术水平和创作能力,并提升学院在国内外艺术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年来视觉传达系师生们积极参赛,在各类顶尖赛事和展览中屡获佳绩,获得了业界瞩目的成果,增强了教师和学生的专业信心,形成了积极的学术氛围,在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中起到了示范作用。同时也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活力。视觉传达系教师群体将砥砺前行,争取再创佳绩。

(撰稿:李永轮;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设计系渲染图课程组举办“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手绘服装渲染图》《数字化服装设计与表达》线上结课作业展”

下一条:服装工程系举办2019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作业静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