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视觉传达系和造型艺术系举办2012届毕业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4日 00:00浏览:

2012年6月15日,由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举办的视觉传达系、造型艺术系毕业生作品展在亮宝楼开幕。此次展览汇集了视觉传达系的和造型艺术系的毕业生作品200多组。学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副校长吴轩第等学校领导,以及来自兄弟院校的领导和学科带头人参加了开幕式。在观看了所有作品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对学生的作品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本次展览主题为“纪念日”,是为了纪念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当四年的艺术设计成果和作品呈现在众人面前时,同学们也会在心中埋下一颗种子,那是他们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也是他们对自己从事的专业的梦想和追求。

视觉艺术传达系包括装潢艺术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和产品造型艺术设计三个专业。产品造型艺术设计的展出作品涵盖了首饰设计、玩具设计、灯具造型设计、办公用品设计、生活制品设计、展示设计、容器造型设计等近70组的艺术创意设计,给人最直观的视觉冲击力。

造型艺术系包括美术学、摄影和动画三个专业,此次展览作品充分体现了造型艺术系毕业生们对艺术的执着与热爱,他们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和语言,表现了年轻学子对创作的自信力和对生活的无限赞美。

本次作品展持续了三天,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学科特色、教学成果和办学实力,也展示了我校毕业生的创作理念和精神风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上一条:德国洛特林根大学赫尔穆特·凯茨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第20届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