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20届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4日 00:00浏览:

2012年3月26日,第20届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由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为其度身定制展位的陕西羊老大服饰品牌公司展馆,以其新颖的设计和动静结合的展品展示,成为吸引众多观众和经销商驻足留连的亮点,并获得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金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先后亲临羊老大展位视察。作为近年来陕西唯一参展的服装企业,羊老大在展会上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羊老大品牌参加北京国际服饰博览会的展位是由我校服装学院为其度身定制,包括展馆的空间设计、概念展示服装设计、羊文化画册(羊文化内涵挖掘)、整体VI平面设计,以及工作人员服装设计等一揽子项目,以配合羊老大品牌服装的全面提升和推广。作为近年来与陕西本土企业合作的综合性项目,学院十分重视,由院长张星亲自牵头,集中学院精锐力量联合攻关。时间紧任务重,全体项目组成员全力以赴,牺牲寒假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在展会开幕之前如期完成了全部工作任务。最终,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取得了满意的结果。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为今后的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项目的圆满完成也为我校与陕西本土企业的全方位合作树立了一个极好的样板。

上一条:服装学院视觉传达系和造型艺术系举办2012届毕业作品展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2012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