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视传党支部 开展线上纪律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12:47浏览: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等方面通知要求,2022年9月13日晚,服装学院本科生视传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梁育老师主讲纪律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梁育老师结合近期开学返校工作要求,对全体党员重申了疫情防控规定,对未返校的党员进行了关心问候,并要求要按规做好防护,确保顺利返校学习。

随后梁老师就围绕党员纪律教育主题,通过讲解党章党规,结合违纪违规案例,对全体党员讲纪律教育主题党课,期望青年党员同志们一定要加强纪律学习,严于律己,经得住考验。接着梁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他指出“一国两制”构想是邓小平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在19829月正式提出的,是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创造性方针,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早日实现和平统一而奋发图强。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课最后,梁育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2022年纪律教育月线上活动)

(2022年9月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党课:《中国共产党简史》——“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上一条:“坚守初心使命,青春奉献祖国”——服装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