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0:46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提升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及爱国热情,服装学院于20211115日早晨在临潼校区东环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服装学院各团支部团支书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聚在东环操场上,参加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入场)

早上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护送着国旗缓缓进入体育场内,师生庄严肃立,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一同齐唱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21级设计学九班徐国良同学和20级服装卓越班王煦泽同学分别进行了国旗下演讲。

徐国良同学在演讲中讲到:正是由于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勤劳智慧的中华儿女共同努力,创造了辉煌灿烂的文化!十年磨一剑,飞天梦终圆的中国航天精神,艰苦奋斗、不畏强敌的女排精神,每一笔都是浓墨重彩的中国骄傲!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任务的我们,也应该要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民族文化而更加努力!

(学生代表徐国良和王煦泽国旗下演讲)

(同学们参加升旗仪式)

参加完升旗仪式,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奉献社会。白严同学说,我们青年一代是满怀热情的新秀,是引领时代的新人,要铭记历史,增强国家情怀,积极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的宣扬者,以振兴中华为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服装学院全体师生也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学习中,开好头,起好步,展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孙晨倩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视传党支部 开展线上纪律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理论学习

下一条: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