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2022年“给我五分钟”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4:43浏览:

为了鼓舞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以演说表达赤子之心,努力奋斗,青春筑梦,拼搏精彩人生。2022年6月27日晚7点,服装学院2022年“给我五分钟”演讲比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团委李梦琦、电信学院辅导员黄木委、服装学院2021级辅导员邢烜毓,以及校、院两级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决赛伊始,辅导员邢烜毓发言,说:对于疫情常态下来之不易的演讲比赛活动,希望选手们能够抓住机会,敢讲敢拼,展现服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养。

大赛中,选手们均以精神饱满的热情,信心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言辞,声情并茂地诠释了自己对于主题的理解,博得了台下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王煦泽以“青春骄‘奥’”为主题,讲述了奥林匹克英勇无惧的精神和青年一代应当担负的责任,深深震撼了观众们的内心,力拔头筹,获得此次大赛的冠军。

演讲结束后,上一届优秀选手刘慧楠进行了本场比赛点评。“演讲是一门艺术”,她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和辛苦付出,也点出了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鼓舞学弟学妹们继续加油,锻炼自我。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更是为我院演讲爱好者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学生们对于青年担当、爱国情怀的抒发,也体现了服院学子对新时代青年使命的深思。

(撰稿:马薏雯 审核:李筱胜)



(参赛选手精彩瞬间)



(出席现场的嘉宾老师)



(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出席活动现场的学生代表)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作品亮相西安第六届新锐青年时装周

下一条:民俗文化走进课堂·服装学院产品设计系20级1、2班成果汇报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