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举行禁毒知识宣讲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6:17浏览:

6月24日至6月26日,服装学院青分会举行了线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讲答题活动。吸毒为世界许多国家严重存在的一个社会问题。吸毒造成了超越国界的社会犯罪增加和个人人格沦丧等严重后果,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重视。服装学院青分队利用“6.26”国际禁毒日的有利时机,结合实际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讲为主题的相关活动。

           

学院青年志愿者为大家耐心讲解了新型毒品,常见的诱导人吸毒的套路以及吸毒的危害。让同学们了解毒品的危害,懂得吸毒一口入虎口的道理,了解毒品的种类,才能更好的拒绝毒品。

活动中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禁毒知识。用实际行动为绿色无毒的校园贡献力量。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大学生对毒品的认识和提高全民禁毒意识,特别是引导大学生了解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增强他们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大学生涉毒违法犯罪。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禁毒宣传力度,让在校学生深入认识毒品的危害,也为广大在校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禁绝毒品的信心和决心,为营造绿色无毒的校园氛围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邢烜毓  审稿:李筱胜

上一条:民俗文化走进课堂·服装学院产品设计系20级1、2班成果汇报展

下一条:服装设计系开展《泛时尚行业择业竞争力》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