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员发展材料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20:16浏览:

10月29日下午五点至七点,服装学院在服装三楼会议室就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员发展材料调研情况召开整改研讨交流会,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邢瑞芳老师出席会议。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党委副书记张骥、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会上邢瑞芳同志以我院党员发展材料为例,根据前提抽查和调研结果,就服装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思路与实际做法提出了规范性要求和检查反馈意见,重点围绕以下四点进行细致规范和整改:(1)近三年发展及转正的党员档案,主要是党员发展程序是否规范,相关时间节点是否符合要求,相关内容填写是否规范;(2)是否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中党员发展过程记录是否完备,与党员发展过程的时间节点是否一致,记录是否完整;(3)党委会议记录本中党员发展及转正是否有集体讨论、决议及相关记录是否规范完善;(4)党员档案管理是否规范,是否专人专柜严格发展档案、材料,能否做到及时规范归档。

经过两个小时的交流和学习,邢老师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读,对检查过程中对材料存在规范性、完整性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建议结合一流党建要求,在党员发展、日常工作管理上做实工作。

最后,李筱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邢瑞芳同志以及组织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和落实好邢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把党员工作做细做实,坚决纠正和克服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一流党建工作要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邢烜毓 审核:李筱胜)


整改研讨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服装商学系邀请《人间世》总导演范士广先生做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与榆林羊毛绒联手亮相冬博会 用中国暖“芯”舞动冰雪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