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6:15浏览:

20181031日下午,中共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大会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隆重举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21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骥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李筱胜首先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的题目是《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 努力开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展新局面》。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主要总结了学院党委2013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2013年以来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报告。报告最后,他指出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党委工作任重道远,他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过程中,以学校追赶超越任务的落实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党旗、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做靓服装,为把服装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服装学府,为实现追赶超越,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按照大会议程,党员代表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通过了报告。

接下来进入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成员环节。院长戴鸿首先宣读校党委关于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大会通过贾莉等四位同志分别担任总监票人、监票人,黄博宇等四位同志分别担任总计票人、计票人。大会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李筱胜、戴鸿、张骥、田宝华、袁燕、王教庆、任军等七名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代表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会后,新一届党会委员进行了分工安排。

本次学院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校同庆独立建校四十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重要会议,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对于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新任务期待新作为。服装学院将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将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撰稿:束坤翼    审核:李筱胜)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代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骥主持大会

李筱胜书记在大会上做工作报告

戴鸿院长在会上宣读校党委的批复文件

代表认真阅读选票说明

党员代表投票

代表投票

工作人员认真统计核实选票

总计票人最终核实确认选票

总计票人黄博宇宣布选票统计结果

大会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未来已来,你来不来》AI学术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九期初级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