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14:35浏览:

 

    9月20日晚,服装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服装学院院长戴鸿、党委副书记胡小进、副院长吕钊、各系主任、院办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共1000余人同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胡小进主持。

服装学院院长戴鸿首先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服装设计等专业在我国相关专业中的优势地位,希望同学们能够肯定自我,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他鼓励同学们自觉学习,广泛学习,认清大学与中学的区别。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学会感恩,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服装学院这片沃土放飞梦想、茁长成长。

产品设计系高爱香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充分把握好大学时光,学好知识,锻炼能力,不断创新。院科协副主席赵嘉宇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分享自己大学生活的心得,鼓励2017级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科技活动,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01班孟可心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分享自己的军训心得,并表示了在未来大学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学习,积极实践,为学院争光。

随后,各位老师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颁发学生证和学生手册。副院长吕钊向2017级同学们进行了专业介绍并就学籍管理文件重点条目进行了解说。胡小进从学业、安全、纪律、素质、团结等五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和要求。大会在嘹亮的服装学院院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为初来大学的2017级新同学们拨云开雾,对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握好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发挥了积极引导作用。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大会

戴鸿院长发表讲话

副院长吕钊进行专业介绍和学籍教育

胡小进主持大会并作入学教育

高爱香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

高年级学生代表赵嘉宇同学发言

2017级新生代表孟可心同学发言

2017级新生代表颁发校徽、学生证和学生手册

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在“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第四届“中国•织里”全国童装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