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学生在“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21:59浏览:

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2014级1至5班的参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学生包装组获一等奖10人,二等奖15人;学生海报组获一等奖6人,二等奖6人,另外多人获得优秀奖。同时,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荣获“评审院校奖”。

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立足全国,面向世界。大赛宗旨是推动和促进包装革命的发展,促进世界包装技术的进步;鼓励创新、创意设计,促进生产,改善和提高视觉平面、包装工艺、工业制造等相关设计的优化组合。自2010年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本赛事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亦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界、视觉平面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并重要参与的专业竞赛活动。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专家评审团规模庞大,评审分为初评、复评和终评。评审实施网络全面评审,初评由20组评审专家评审,每组至少有3位相关专业人员评审,其20组分布在全国不同地区,以避免地区差异对作品的误判。评审均由相对专业的专家评审,主要来自于中国包装联合会专业委员会及全国各地的相关专家、教授、学者、设计师,也吸收相关院校专业团队参与评审,所有作品均经过极为严格和规范的程序评出。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是视觉传达系在专业教学中的成果体现。

 

学院荣获“评审院校奖”

学生获奖证书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培养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