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第四届“中国•织里”全国童装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14:31浏览:

9月17日晚,第四届“中国•织里”全国童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礼落下帷幕,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赵钰鹤的作品《拼布乐趣家》荣获银奖和工艺奖,董亚静的作品《That's why we call'em kids》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吴兴区人民政府主办,织里镇人民政府、湖州广播电视总台承办,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数千件参赛作品。服装学院学生能够在此高规格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了光,也再一次证明了学院的教学实力。

 

赵钰鹤同学(右二)的作品《拼布乐趣家》荣获银奖

 

赵钰鹤同学的作品《拼布乐趣家》获得最佳工艺奖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霓裳杯2017西安校服设计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