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及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7日 16:39浏览:

2017年7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及就业回访等相关工作。此项工作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田宝华老师主持,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高爱香老师、肖红老师,型艺术学系系主任雷中民老师、张宇老师、李朝霞老师、汪海老师以及研究生秘书邱春婷老师、秘书助理刘蕊老师分别赴河南、甘肃、福建三省高校进行招生宣传和就业回访工作。

    在河南工程学院,高爱香、肖红老师针对该校服装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的在校学生进行招生宣讲。并与该校相关老师就本科教学与研究生招生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的交流。

2017年7月6日至10日,造型艺术学系四位教师雷中民、张宇、李朝霞、汪海四位老师前往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河西学院、西北民族大学三所大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针对我校研究生宣传和培养、专业建设及学生专业方向等方面内容与三所大学相关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

2017年6月29日,在福建闽南理工学院,邱春婷老师、刘蕊老师与闽南理工学院人事处处长林团胜进行交流、访谈,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往届毕业研究生在该校就业情况进行实地回访,并签署生源地协议。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不仅为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奠定良好的生源基础,并且借此机会宣传我校传统优势专业,拓宽学生发展视野,为研究生工作顺利进行建立平台,为更好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服装商学系与戈术智慧商业运营平台校企合作系列第二期公开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