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商学系与戈术智慧商业运营平台校企合作系列第二期公开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7日 18:03浏览:

76日戈术商业运营平台为服装商学系广告专业的学生如期举办了《持续成长与商业交易计划》的第二次讲座,在第一次讲座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职业观与专业态度的基础上,充分结合行业发展的前沿动态,介绍了商业运营的最新案例与策划方式,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响应当下众多商业策划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本次的讲座主题为《移动端内容营销》。

在这次的讲座中,在到场的荣晓曼老师和于晗老师的协助组织下,张总首先采用游戏互动的形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求知欲,让大家在游戏中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发现自己在思想上还没有做好准备,同时鼓励大家转变思路,用专业的眼光留意并收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资讯。接下来张总从什么是移动端的内容营销、如何生产爆品内容、案例分享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与同学们分享了大量优秀的案例,帮助同学们对专题建立全面的认识。最后,张总配合着播放一段短片剪辑,为同学们发表演讲,激励同学们要树立起不畏艰险追求进步的信念,将讲座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都留下来与张总进行交流,围绕着讲座的内容提问,学习情绪高涨。一位15级广告专业的同学说:这次讲座让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广告学专业学生应该怎样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好好的学习,同时,也了解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有的态度。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能仅仅局限于浅层次的事情,在处理事情、看问题、社交等方面都要深入了解。最后,我们要有自己的梦想,有梦就要去追!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及就业回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