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7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4日 15:29浏览:

   为贯彻落实暑假期间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确保同学们能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于7月12日在B座135教室召开2017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黄博宇、邵巍及2015、2016级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辅导员黄博宇首先明确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宿舍安排情况,同时向所有暑期留校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学生留校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及身心健康;住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宿舍有关管理规定,要按照作息时间归寝;严禁在寝室内使用违规电器,离开寝室时要关好门窗;严禁到海边野浴;要遵守交通规则,要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不要乘坐没有营运执照的车辆;严禁进行非法传销等非法活动;有事情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每天都要与家长通话,保证信息上报渠道畅通。

   辅导员邵巍通知了关于服装学院部分年级学生搬迁事宜,嘱咐同学们按时搬迁,注意保管自己的财务。他对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谨记安全问题,时刻保持警惕,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圆满的暑假。

   本次大会为2017暑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及就业回访工作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造型系教师作品参展第一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设计、艺术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