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我的奋斗——筑梦讲坛”第三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7日 10:52浏览:

    为了落实我校开展关于“十年筑梦育英才,追赶超越创一流——新资助政策实施十周年成就展”系列活动,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于2017年5月10日晚上19:30在临潼校区B237教室召开我的奋斗筑梦讲坛。本次讲座主讲人是班理会部长仓乃威。仓乃威同学在在2015-2016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心理委员”“艺翔杯篮球赛团体三等奖”“校四星级志愿者”“优秀学生”等多种荣誉,在2016-2017学年担任班长、学生会班理会部长,在2016-2017学年成为预备党员并带领班级荣获冬季越野赛“精神文明班级奖”。

    主持人首先说明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促使同学们借鉴学长学姐的优秀品质,取长补短,不断完善提高自身能力,总结经验,归纳自身学习方式方法,从而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学生代表仓乃威讲述自身的奋斗经历与大家分享,同时与学弟学妹们展开的互动,耐心解答问题,对各位同学给予了精神上高度的鼓舞,使同学们更加相信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新资助政策实施十周年成就展”活动,学长学姐切身为同学们传道解惑,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自身目标艰苦奋斗,自觉承担自我的人生以及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

   

15614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我的奋斗——筑梦讲坛”第四场报告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青年教师王燕获得2017中国设计“智造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