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我的奋斗——筑梦讲坛”第四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7日 10:56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十年筑梦育英才,追赶超越创一流——新资助政策实施十周年成就展”系列活动,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于2017年5月14日晚上19:00在临潼校区B138教室召开我的奋斗筑梦讲坛。主讲人为校学生会副主席赵咪同学,200余名2016级同学参与此次讲座,李海鹏同学主持本次讲座。

    首先,主持人说明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促使同学们借鉴学长学姐的优秀品质,取长补短,不断完善提高自身能力、总结经验,归纳自身学习方式方法,从而取得优异成绩。

    接下来,2014级美术学2班张咪同学分享个人经历及收获,回顾大学三年的学生工作生活,以大一磨砺、大二积累、大三升华的学习成长经历来谈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她主要强调学生干部应注重忠诚、沟通、以及团队意识。她希望我们服装学院同学能从优秀学生典型事件中获得启发,激励自己,发愤图强,在大学里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能够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把握机会,投身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通过此次“新资助政策实施十周年成就展”活动,让学长学姐切身为同学们传道解惑,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自身目标艰苦奋斗,自觉承担自我的人生以及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我的奋斗——筑梦讲坛”第三场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