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5日 15:15浏览: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月24日上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服装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系统谋划新的一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博主持,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苏博传达学习了校第三次党代会及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服装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和各支部2023年度工作考核情况,提出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的整体目标。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实际工作中,学院要对标双创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坚持把党建工作“立”起来,把支部工作“实”起来,把党课和党员教育“活”起来,持续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服装学院院长吕钊强调,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十大工程”建设蓝图持续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意识,推动学院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全面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吕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磊、副处级组织员吴艳杰先后分享了工作思路,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院党委委员王教庆、任军,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永轮、贾莉、王峰,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薏雯等分别结合各自支部情况提出可行建议。

全体支部书记表示,将结合各自支部实际情况,围绕学院“一院一策”、“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归纳总结经验教训,深入查找短板弱项,认真谋划2024年度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蔺晓珣 审稿:吴艳杰)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总结会暨2024年度计划编制工作会

下一条:“美术馆里学党史”—— 服装学院赴陕西美术博物馆开展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