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1日 14:58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及时落实党内积极分子教育,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10月30日晚,服装学院在金花校区8号楼512教室举行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110余人参加了党课。专职组织员吴艳杰主持会议。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吴艳杰介绍了此次初级党课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她介绍了党校的任务使命,要求学员们要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要重视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为期一周的学习过程中,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完成相关党课要求。学员代表郑心烨在发言中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深知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增瓦,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做开班第一讲《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他从三个方面做了讲解和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二是要明确为什么入党,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李筱胜用生动的事例,幽默的语言,结合学院学生的现实表现和自身经历,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充满智慧和哲理的党课。他要求学员树立远大目标,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会从小事做起,将目标与实际相结合,正确对待生活中的顺境和逆境,培养坚定意志;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专业知识,提高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外语水平;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模范准守校规校纪,做到学术诚信,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党课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相关党的理论知识,谨记老师提出的要求,筑牢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撰稿:吴艳杰 审稿:李筱胜)

上一条:学习中华优秀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专题党课讲座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赴蓝田“学思践悟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