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本科生造型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三个年”活动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7日 18:58浏览: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2023年开年之际,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召开“三个年”动员会,即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增强了全省上下的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

服装学院本科生造型党支部于6月26日开展集中学习“三个年”活动组织生活,旨在带领支部党员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形势与政策。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马薏雯主持,宣传委员薛宝乐领学。

薛宝乐向党员们介绍了什么是“三个年”活动和为什么要开展“三个年”活动,并详细解释了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的具体内容和意义。

在讨论发言环节,马薏雯谈到作为大学生党员,在“三个年”活动中应当珍惜人生中最具创新创造活力的宝贵时期,有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锐气,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在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演绎精彩。

在组织生活的最后,支委代表张阿凤感言,祝愿还未毕业的同志们能够在未来向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奋进,不断进步;祝愿和她一起即将毕业的同志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撰稿:马薏雯;审稿: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服装学院开展“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稳定办党支部与服装学院本科生产品纺艺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