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海报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3日 18:00浏览: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10月29日期间在陕西举行。这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据大数据预测,十四运会期间,西安赛区预计涉赛、观赛出行总人数将达到147.8万人次。 志愿者历来是各项重大赛事中的一道风景线,而志愿服务则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温度。通过志愿者的服务,全运会期间,西安将向全国人民展示新时代西安青年的阳光、自信、智慧、创新的形象。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海报征集活动。近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海报发布,志愿服务主题海报以“热情陕西 志愿全运”为主题,以志愿服务口号为基础,突出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工作特点,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本次志愿服务主题海报面向70所授权高校征集了794幅作品,经过评委6轮的遴选,最终确定了3张十四运会海报,3张残特奥会海报予以发布。最终,由李渭涛老师指导的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四班学生周秦斌,以及由梅杨姿老师指导的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二班学生张文博作品榜上有名,成功入选。

入选作品以志愿服务为背景,用多样的设计风格展现新时代志愿者风貌,以个人设计语言来阐释十四运及残特奥会精神,充分体现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重视学科布局与建设,鼓励师生提升艺术实践、创新与学术研究能力,注重梯队建设的成果。同时也充分体现中国风格、人文风采和时代风貌,以弘扬志愿精神、倡导健康发展、促进团结协作、坚定文化自信为基础,展现出陕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域特征。

 撰稿人:李永轮 梅杨姿 审稿人:李筱胜




    832E51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有序稳妥完成2021年迎新各项工作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十四运学生群演慰问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