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十四运学生群演慰问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11:48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十四运群演管理工作,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719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服装学院院长吕钊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对我院参与十四运学生群演活动的同学进行慰问。慰问会由蔡洋老师主持。

会上,服院院长吕钊对本次群演活动做出了鼓励和支持,并强调了参与十四运群演工作的重大意义。这不仅是工程大风采的展示,更是对每一位参与人员自身素养的展示,是实现自我价值的体现,同学们要学会在训练中提升自我 ,懂得在集体中相互融入、支持与协作,展现出服院的风采,展现校园饱满的精神面貌。

我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对同学们训练期间的时间管理意识和出行安全意识做了重点强调 。时间上我们要让自己忙起来、紧张起来、不要放松、不可懈怠,充分利用假期在校时间,抓住机会丰富自己,此刻的我们是为全运志愿的演员,更是在校的大学生,志愿活动丰富的是我们的经历和阅历,我们自身的内涵还要靠学习来填充。安全上要服从学校和老师的安排,遵守每天点名签到的纪律,外出按要求请假,让学校和家长放心。活动最后两位老师和同学代表一起为同学们分发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十四运群演活动的重视,老师们的发言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荣誉感。望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同学都能发扬好十四运精神团结向上、奋力拼搏、同心同行!(撰稿:蔡洋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海报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服装设计系渲染图课程组举办“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手绘服装渲染图》《数字化服装设计与表达》线上结课作业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