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第五届詹姆士杯服装设计创意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0:28浏览:

为促进我院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深入学习,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导师团邀请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邢乐老师于4月28日下午在金花校区举办了“第五届詹姆士杯服装设计创意大赛”宣讲会。

“James Fabric”杯纺织服装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搭建了以时装设计、时尚图案、企业对接等多领域交叉为特色的服装类专业赛事平台,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江南大学为此次比赛的承办单位。为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比赛,邢乐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比赛的相关信息,展示了往届的优秀作品,详细讲解了第五届大赛的主题和参赛要求。第五届比赛聚焦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学技术,以“拥抱未知”为主题,鼓励参赛者们大胆拥抱未知,拥抱对新事物的渴望,拥抱尖端潮流科技的热爱,以实现自然、科技、人文的创意性融合。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主动询问老师关于大赛具体参加事宜,表达了对往届优秀作品的赞美,表示希望自己也能在比赛中学习锻炼,提升自身专业水平。

本次讲座促进了我院与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的学术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热忱,我院学子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待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撰稿:李涵博;审核:李筱胜)



邢乐老师进行大赛介绍

优秀作品展示

邢乐老师对本届大赛的主题进行解读

上一条:“讲党史、颂精神、学习好榜样,喜迎十四运”服装学院2021年“给我五分钟”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服装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线上主题心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