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学生在2021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09:28浏览:

2021420日,2021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创办于2012年,目前已成为中国内衣行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专业大赛之一,在海内外形成了较大影响力

本届大赛总决赛评审团由五位“知名企业导师级设计总监”组成。此次大赛以“FUN·肆”为设计主题,意在激励内衣设计新生突破常规,将Z世代年轻人独有的创意想法大胆融进内衣设计当中,创作出精彩的个性化作品,为中国内衣设计注入新鲜活力。

服装学院17级内衣1崔英同学作品《酷女孩的“x因素优秀内衣2班王博文同学作品《国风》入围决赛。同时,我校荣获最佳合作院校奖。

撰稿:刘驰 审核:李筱胜



17级内衣1班崔英同学作品《酷女孩的“x因素荣获优秀奖。

入围选手17级内衣2班王博文同学作品《国风》

现场赛后内衣班大家庭合照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线上学习动员暨团学组织培训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组织“清明缅怀·‘云’端公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