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22届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毕业设计暨创意铜川作品展在亮宝楼开幕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0:12浏览:

 

2022年6月8日上午,由西安工程大学、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2022届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本科毕业设计暨创意铜川作品展”在亮宝楼开幕。本次作品于2022年6月7日—2022年6月11日在亮宝楼二、三楼展出。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薛小平,西安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杨惠珺,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杰,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苏胜,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浩章,陕西佳帮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研销部设计总监郝仁翔、项目经理范楷,陕西西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经理马蕊,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鸣媛、城市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马云、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吕钊、党委书记李筱胜、党委副书记张骥、副院长田宝华、院长助理尹磊、邱春婷、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封彦、各系系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等。

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致辞

教师代表邱楠发言

 

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代表景琰彬发言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吕钊宣布开幕

开幕式由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

袁燕主持

展览现场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携手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基础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创意铜川主题开展活动,依托西安工程大学学科优势与资源和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教学实践,在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包装策划、文创产品设计、主题艺术创作等方面为铜川建言献策,也让毕业生们深入广泛的了解地域文化,助推铜川文化旅游发展。本次展览涉及视觉传达、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服装设计与工程共6个本科专业的700余件优秀毕业作品。作品涉及油画、国画、版画、插画、漆画、平面设计、环境装饰、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成衣设计、广告策划、影像交互等多种艺术形式。


本次“2022届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毕业设计暨创意铜川作品展”将展至6月11日。展览期间,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消毒、一米线制度;对西安以外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通信行程卡带*的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不接待;遵守预约、错峰、限流等参观要求;馆内定时进行消杀工作,让观众放心参观。

(撰稿:尹磊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服装工程系开展《生产实践》动员会暨校外实习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服装设计系举办全球时尚服装留学趋势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