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在教师节前夕召开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5:32浏览:

 

9月9月下午,在教师节前夕,服装学院隆重举行近两年荣休教师座谈会。荣休教师徐青青教授、梁昭华教授,学院教授委员会张星教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院办主任及有关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徐青青与梁昭华两位荣休教授,分别回顾了自己三十多年的从教经历,畅谈了师生交情往事与院史院情,深情表达了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院亲切关怀的感激之情,对院校美好发展的殷切希望。张星教授也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经历,以及与两位教授的交往故事,畅谈了学院发展。随后吕钊院长代表学院向三位教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把学院发展的近况做了汇报,表示要把老教授老教师的优良作风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传承下去。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参会教师也都纷纷发言,回顾了与老师们交往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荣休老教授的敬意及以他们为学习榜样的信心和决心。李筱胜书记做总结发言,表示学院一定要把荣休老教授的好传统,好作风,好情怀传承下去,祝教授们荣休生活健康快乐。

爱集体,爱事业,是座谈会上荣休老教师传承给我们最热切的精神之钙,座谈会后老师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以荣休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育人精神为精神营养,为学院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大踏步前进,铸魂育人补足精神力量!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座谈会热烈会谈

徐青青教授发言

梁昭华教授发言

吕钊院长向徐青青教授赠送纪念品

吕钊院长向梁昭华教授赠送纪念品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第三届“大唐杯”袜艺创意设计大赛 全国初评评审会在西安工程大学成功举行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线上入学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