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学生在第三届KFIP全国少儿汉服设计大赛斩获大奖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0:31浏览:

5月29日,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的第三届KFIP全国少儿汉服设计大赛在中国(宁波)第四届KFIP全国儿童时尚文化周上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以《汉·赋》为题——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以汉服为载体,弘扬华夏服饰文化。运用设计手法将“诗词歌赋”等中国元素融入儿童汉服设计中用服装讲述中国文化故事。

本次大赛共收到国内37所高校和企业(个人)设计师的483份参赛作品,经组委会评审团评选,共30组作品入围决赛。我院刘驰教授指导的2017级内衣2杨柳同学作品《误入藕花深处》铜奖

撰稿:刘驰;审核:李筱胜


17级内衣2杨柳同学作品《误入藕花深处》荣获

效果图

秀场图

颁奖现场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7级产品设计三全育人导师团五月份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下一条: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举办18级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