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2017级产品设计三全育人导师团五月份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6:12浏览:

为继续加强对毕业生的论文与就业指导,服装学院2017级产品设计三全育人导师团五月组织继续开展相关“三全育人”系列活动。

5月8日,陈华老师继续认真开展毕业论文指导,从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到错别字的纠正,她一丝不苟地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错误,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答辩,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最佳时机之一,亦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在得到老师的充分建议后同学们对论文继续进行修改。

5月17日下午,为了保障产品设计专业同学们的就业,毕业班同学在导师团导师的带领下前往我校金花校区篮球场参加“设计类”专场招聘会。同学们进入招聘会后,仔细查看各类企业的招聘信息并询问招聘人员了解公司的背景,结合个人需求和兴趣,秩序井然地投递简历,了解岗位需求,不少同学寻找到了意向单位并表达了就业意愿。最后,部分同学还进行了交流和合影留念。

2021届毕业生毕业在即,2017级产品设计三全育人导师团将继续围绕毕业生论文答辩以及就业工作两大中心任务,继续为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就业环境,站好最后一班岗。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教师参加“中国艺术大讲堂”启动仪式和第一讲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在第三届KFIP全国少儿汉服设计大赛斩获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