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内衣系成功举办“云生产实践”系列讲座五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4日 18:13浏览:

20207月3日,服装学院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内衣班成功开展了线上生产实践活动,此次生产实践由内衣系主任刘驰老师特邀奥丽侬集团创始人何炳祥先生作为讲师。讲座由刘驰主任主持,内衣系胡茗老师以及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内衣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营销、国际贸易、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内衣集团企业,也是中国大陆最早的民营内衣企业之一。凭着认真、自觉、专注、创新、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奥丽侬始终坚持品质第一,设立了广州、佛山、香港三大研发基地,汇聚国内外优秀设计人才120多人,集团总裁何炳祥先生亲任设计总监,多年来一直以优异的产品品质、舒适的穿身效果赢得众多回头客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何炳祥先生就目前奥丽侬公司的发展现状、自身的行业经验以及对同学们的期待和要求三个方面做了分享。奥丽侬集团在内衣行业发展了超过三十年,近年来,奥丽侬集团紧跟时代的步伐,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增加产品的时尚度,在设计中注入了更年轻的元素,对产品颜色、款式以及店铺形象都进行了升级,使产品的受众更广。 奥丽侬的品牌定位是高端品牌,但也会针对不同的人群划分不同的定位,从而更好的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接着,何炳祥先生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内衣设计师的看法。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发自内心的喜爱,爱好是最好的老师,它会让你在日常生活中更加留意你所喜欢的一切,这样你就会有更多的灵感和想法。另外,目前同学们还处于学校学习阶段,要多利用身边的资源,进入企业或工厂实习,会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经验。

最后,何炳祥先生详尽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此次生产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撰稿:李文聪 刘祎 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展圆满完成

下一条:服装学院内衣系成功举办“云生产实践”系列讲座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