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服装学院邀请汇洁集团董事长吕兴平与学院师生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4日 00:00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当代市场需求,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2012年4月16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了汇洁集团董事长吕兴平、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袁信、内衣研究院院长董小英,在金花校区服装楼1楼表演厅与服装学院2009级服装和表演专业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吕兴平首先对汇洁公司做了一个简单介绍,汇洁集团的前身是深圳市曼妮芬针织品有限公司,经过16年的发展,依据市场需求,公司已从单一品牌发展成六个品牌,分别是妮的秘密、伊维斯、曼妮芬、兰卓丽、乔百仕、Bodybeauty。吕兴平认为大学生创业需要具备几个因素,即有激情、有坚定的目标、做好失败的准备。袁信补充指出,四年的大学生涯,是我们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一个再思考的过程,大学毕业后,选择一个怎样的工作、怎样的团队,对以后的发展很重要。接着,吕兴平指出,创业是一个很艰辛的过程,要懂得抓住机遇,以一个平静的心态去看待每件事情。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并得到了详尽的解答。

最后,吕兴平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谋职的建议,并指出自己将尽快与学校领导交流,在不久的将来,会为学校的学生提供专项奖学金和实习岗位,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办学百年系列学术活动“经纬论坛”:英国利兹大学纺织工程系哈洛克教授做学术报…

下一条:第七届“知识产权杯”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组织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