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党员观看《榜样4》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5:18浏览:

窗体         2019年10月22日-23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各支部精心组织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让广大党员学有榜样、行有标杆。

我院各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采取集中观看的形式,分别在服装楼机房、宿舍、图书馆等地,观看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青年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榜样4》专题节目内容丰富详实,生动再现了一个个在各行各业的党员一幕幕感人场景、先进事迹,让每一位党员的思想都受到了深刻洗礼,心灵得到了强烈震撼,大家深深体会了他们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感受了榜样的力量。同时,党员同志们就榜样的力量展开讨论,将自己的感受写下来,表达自己的赤子之心,在文中纷纷表示,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勇于担当,忠诚于党,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要沿着榜样的足迹阔步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扎扎实实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撰稿:邵巍 审核:李筱胜)

党员同志们在服装楼三楼机房学习观看《榜样4》

党员同志们在宿舍里学习观看《榜样4》

党员同志们在图书馆里学习观看《榜样4》

党支部部分同志就观看学习内容进行讨论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发展材料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最美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