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最美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6:36浏览:

10月17日由陕西省高教工委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开展的“最美奋斗者”进高校系列活动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筑梦社)一行五人在交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清华的带领下走进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服装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晨倩主持,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清华,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主管陈晨,西安工程大学宣传部部长王志,服装学院组织员梁育,交通大学微宣讲团成员以及服装学院研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观摩了“西迁故事”及“最美奋斗者表彰”视频,大家被“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群体的崇高精神和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的先进事迹所深深打动,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由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的三位主讲成员分别围绕“胸怀大局,一路向西”、“回顾校史故事,弘扬交大传统”、“致敬西迁人,奋进新时代”三个主题展开主题教育宣讲,讲述了老一辈西迁人对祖国的热爱、对科学的追求、对青年的提携和扎根西部、建设西部的爱国奋斗故事,传递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在聆听了三位宣讲人的分享后,全体党员备受鼓舞。我院王晗光等三名学生党员在互动交流环节作感悟发言,表明当代青年应以老一辈西迁人为榜样,做好西迁故事的学习者和传承者,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提升个人修养,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到追寻中国梦的实践中去。

我校宣传部王志部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生党员是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应时刻谨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思考个人发展与时代发展的紧密联系,告诫大家要立足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西迁精神”为指引,多做实事,抛弃贪图安逸的思想,担起时代的重任,做新时代“西迁精神”的传播者和继承者。

会后,我院党支部学生向西安交通大学微宣讲团成员赠送了原创“最美奋斗者”宣传画并合影留念。

(撰稿:孙晨倩 审核:李筱胜)

窗体底端

上一条: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党员观看《榜样4》

下一条:校党委朱军强副书记给服装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