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8:55浏览:

根据学校2019年9月30日召开的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精神,服装学院于10月22日在服装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设计学科专家教授、学科方向执笔人、学科建设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吕钊主持。

吕钊院长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委员会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并强调当前学校申博筹备工作已经由“补短板”阶段转向“补短板”、“提水平”、“聚人气”三项工作共同开展的关键阶段。接着学科秘书徐咏驰代表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组就学科在前期申博工作中根据对标表完成的建设现状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最后吕钊院长根据学科申博工作中对标情况,提出了现阶段学科建设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并针对高端人才引进、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学科方向凝练等重点工作部署了推进要求和时间节点。吕钊院长强调,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要做好顶层设计,不要做无用功,要完善体制机制,要积极整合学院资源和学校相关学科资源,要将“聚人气”工作作为下一阶段学科建设工作的重点工作,要将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视为学院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学院各位老师都能够积极支持和配合。

在会议召开过程中,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并就学科方向简介以及简况表中所有补充文字材料的描述要求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提炼了学科方向的优势和特色,进一步聚焦了学科带头人的引进目标。

(撰稿:徐咏驰 审核:李筱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与榆林羊毛绒联手亮相冬博会 用中国暖“芯”舞动冰雪世界

下一条: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党员观看《榜样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