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以多种形式教育学生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9:47浏览:

为响应公安部、教育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活动,深入落实我校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安排,由学工部牵头,服装学院承办,与临潼区派出所警校联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临潼区斜口派出所与我校合作,制作了图文并茂的“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宣传资料。学院按照工作安排,要求各年级召开主题班会,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全体学生辅导员深入班级,指导学生认真学习。学院还采取多渠道多方向对活动宣传效果进行巩固,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朋友圈,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反复进行教育宣传,并通过学生的自媒体群、朋友圈,将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拓展防范教育的覆盖面。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了解了各种电信诈骗的方式以及危害,增强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让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有效辨识并减少电信诈骗,加强了公安机关在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中警民协调配合的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撰稿人:蔺晓珣 审核:李筱胜)


辅导员参加学生主题班会

学生在公告栏前学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材料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西安市红十字会开展急救知识普及宣讲会

下一条:冷静分析 精准定位 做最合适的自己——高岭校长在201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卓越班主题班会上寄语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