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党委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暨党员组织发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6:40浏览:


2020年5月12日上午八点半,服装学院党委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进行了相关政治理论学习,并对本学期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做了相关工作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

在线上会上,首先进行了相关政治理论学习。李筱胜强调,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做了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认真学习体会和贯彻实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提出的确保完成“六稳”、“六保”重要工作和任务,切实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秦岭违建是一个大教训。从今往后,在陕西当干部,首先要了解这个教训,切勿重蹈覆辙,切实做守护秦岭生态的卫士”的殷切嘱托,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和党性素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民谋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意志,我们高校要做好教育扶贫和贫困生教育工作;牢记总书记“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和“‘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叮嘱,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滋养。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指示和精神。

接着,学习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学生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确定备案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做好预备党员的接收和转正工作、做好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发展党员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工作安排部署。李筱胜强调,疫情防控阶段,对我们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党员发展工作中,要创新形式,加强组织,充分发挥辅导员的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上还对组织开展学院第十二期线上初级党课以及其他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视频会现场

李筱胜书记发言

上一条:服装学院与学工部、研工部联合推出“返校表情包”和“入校流程动画”帮助学生返校抗疫有保障

下一条:新学期 新视角 视觉传达系系列云讲座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