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刘驰教授受邀到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做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7:50浏览:

2019年6月27日,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受邀访问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并给其设计部、技术部及销售部部分员工做关于我校特色专业“内衣人体工效学”学科的报告。刘驰教授从我校2008年创立内衣班,2011年成立内衣系,及2012年获批“内衣人体工效学”学科,使我校成为目前国务院学位办备案的唯一一个具有内衣方面的学科,分别介绍了国内外先进科技在内衣领域的运用,及内衣系毕业生就业形势。同时,与棒杰同仁分享了2020——2021内衣及泳装流行趋势。棒杰营销总监蒋励女士评价:“刘教授的精彩分享让我们开眼界,长知识,拓思路,唤激情,跃跃欲试。”

此次访问和报告会取得良好效果,增进了校企交流,与受邀企业就建立内衣系学生实践课程教学实习基地达成了初步意愿。

(撰稿:刘驰 审核:李筱胜)


刘驰教授做报告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赴汉中“不忘初心党员带好头 决战一九服院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高岭、朱君强、戴鸿等校领导出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