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岭、朱君强、戴鸿等校领导出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1:43浏览:

6月28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长高岭,副校长戴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主持,服装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宣读了校党委有关干部任免职决定,戴鸿同志不再兼任学院院长,吕钊同志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服装学院新任院长吕钊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学院历届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办学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文化氛围愈加浓厚,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明显加强,形成了良好的风气。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将要将沉甸甸的压力转化为动力,勤奋工作、凝聚共识、改革创新、不辱使命,在工作中遵规守矩、坚守底线。力争以良好的业绩回报校党委、行政的信任和学院师生的期望。

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在表态发言中代表学院班子和师生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服装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感谢戴鸿副校长在学院任职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将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紧密依靠全院师生员工将学院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副校长戴鸿在讲话中表示,自己在服装学院从教多年,见证和经历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壮大和改革历程,对学院班子和全院师生对他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感谢。他衷心祝愿学院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高岭校长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到西安工程大学工作以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代表学校感谢戴鸿副校长在服装学院工作期间做出的贡献,祝贺吕钊同志接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他强调,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这几年学校教风、学风取得了一定的变化,最近学校还要出台一系列政策继续强化教风和学风,希望服装学院在推动政策落地、取得实效方面走在全校前列。他指出,在下一步的发展中,服装学院要对标博士授权资格,在师生比、博士学位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生均办学经费、师均科研经费等四个硬指标上下功夫,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在获取外部资源和提升科研到款方面有新突破。他希望,服装学院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和创新力度,进一步开拓国际视野、引领时尚,真正达到“做靓服装”。高岭校长最后指出,学校的发展有赖于学院发展,希望服装学院全院上下能够齐心协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朱君强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感谢高岭校长到服装学院参加大会,希望高校长能够帮助服装学院在更大的范围内进行宣传,获取更多的资源帮助发展。他也再次感谢学院教职工为全员育人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服装学院为全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后,服装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就扎实细致、从严要求,认真完成好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好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撰稿:束坤翼   审核:李筱胜)

 

E115

高岭校长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朱君强副书记主持大会并作讲话

副校长戴鸿讲话

122E8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宣读有关任免文件

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讲话

吕钊院长讲话

1722D

大会现场

 

上一条:服装学院刘驰教授受邀到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做报告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