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就协办“欧亚经济论坛——2019丝绸之路国际创新设计周”进行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22:47浏览:

2019年6月5日下午三点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副主任徐蕾等一行五人,来服装楼三楼会议室,就协办“欧亚经济论坛——2019丝绸之路国际创新设计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服装学院副院长袁燕以及相关系主任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热情而详细地就协办创新设计周活动做了充分的研讨和细致的筹划,就交流新成果,探索新机制,普及新理念,以及具体的筹办事项做了充分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发挥服装学院专业优势与特色,汇集学术交流、成果发布、产业对接、跨界融合等形式,呈现优秀作品,讲好设计故事,为办好设计周活动做好相关准备。

(撰稿:梁育 审核:李筱胜)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服装商学系成功举办《美国本科阶段的研究及其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服装学院“无烟行动”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