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校庆之际向母校捐赠实践成果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0:03浏览:

 

金风玉露天清爽,春华秋实硕果香。10月17日,值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堆锦传承,太行闪光”暑期社会实践队向母校赠送了校徽和书法作品等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向母校表达了师生欢庆独立建校40周年的喜悦之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校团委书记王晓先与实践队成员进行了交流。

在捐赠仪式上,实践队员在献出赠礼的同时,还表达了对母校真挚的祝福,感谢学校的栽培,感谢学校提供的各种学习的机会。实践队员们承诺,今后都会一直秉承“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和“负重奋进,实业报国”的办学传统,严于律己,争做社会栋梁之才和母校的骄傲。

2018年暑期伊始,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赴山西长治实践队在当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旨在学习堆锦技艺、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并借此为母校40岁生日献礼。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堆锦传承,太行闪光”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来自服装设计与工程、视觉传达设计、广告学专业。队员们在长治实践期间从前零基础开始学习堆锦的做法,在学习的过程中虚心向堆锦老师求教,从前最初的白底模板刻制,到最后的堆锦黏合,每一步都非常用心,每次制作,即使手上沾满了粘胶,也一丝不苟地推敲斟酌,毫不怠慢。从零学习的过程异常艰辛,但队员们知难而上,从最初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到团队独立完成,由简单的花瓣到校徽以及各种文创作品的制作。

 (通讯员:马薏雯,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研究生作品参加我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校庆师生书画作品展获好评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干部推荐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