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干部推荐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7:58浏览:

 

2018101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的有关人事组织工作安排,服装与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干部推荐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黄海峙、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王爱华、校党委组织部副科级组织员程程、服装学院院长戴鸿、院党委书记李筱胜、院党委副书记张骥、副院长田宝华、院长助理袁燕、院办主任周芸及全院教职工共18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李筱胜书记主持。

   孙晓宁部长在大会上首先就召开本次干部推荐大会的背景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向参会全体人员进行了说明,并将推荐候选人的有关条件进行了公布。他要求到会各位教职工充分行使好自己的权利,推选出符合条件的优秀人选。

   随后,到会的各位教职工按照推荐工作的要求,在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下发的推荐票上填上了自己推荐人选并交给有关工作人员。

推荐第二个环节,学院四个委员会的有关成员、所有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分成两组在学院三楼与组织部部长等进行谈话推荐。整个推荐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

大会上,戴鸿院长、田宝华副院长、张骥副书记、院长助理袁燕还分别就学院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特别是针对科研工作、一流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秩序、校庆有关活动等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充分重视、认真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服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校庆之际向母校捐赠实践成果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翡丽内衣对人才的需求》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