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内衣班兵分两路开展2018年生产实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7日 12:23浏览:

 2018年6月26日,西安工程大学内衣班20名和27名同学兵分两路开始了各自的实习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是西安工程大学与HopLun(合隆)东莞合迅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和广东新怡内衣集团有限公司的实习合作项目。本次实习的目的是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新型、实用性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通道。

 这一天,大家都异常的兴奋与激动,实习带队老师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和专业教师胡茗老师认真做好包括安全保障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确保本次实习顺利开展和保障学生安全。

 本次《生产实习》课程为期三周,得益于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和内衣系老师对实践教学的高度重视,学生可以在实习中通过实践了解公司的运作流程和产品研发的全过程。通过实习,使学生把在校所学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并在生产实习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动手能力和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劳动观念、价值观念和经营观念,树立正确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外出写生动员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西洋服装史》《中国服装史》成衣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