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成功举办“毕业季旧衣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17:53浏览:

   近日,服装学院青分队开展“毕业季旧衣捐赠”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5月24日,服装学院青分队首先带领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一次“毕业季旧衣捐赠”活动,并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活动传递爱心,提倡勤俭节约。活动于当日中午11:30在中心广场正式开始。青分队成员与志愿者们通过广播宣讲与口头阐述的方式向来往同学介绍本次活动。活动分线上报名、现场捐赠、签名留念三大部分,参与者除可以获得第二课堂学分外,还可领取西安工程大学定制校园风景明信片一张。现场活动气氛热烈,过往学生们踊跃参与,将自己的旧衣物捐出,期望他们的一份绵薄之力可以为山区孩子们改善一点生活。当晚7:30,青分队队员们整理集合物资,“飞蚂蚁”旧衣回收机构将上门回收捐赠出的衣物,并尽快反馈处理好的衣物去向。

   截止至2018年6月9日,由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毕业季旧衣捐赠”活动所募捐的1000余件衣物已被送往旧衣捐赠机构——“飞蚂蚁”总部,对其进行集中清理,预计将在6月下旬捐赠到贫困山区。

   此次活动,通过旧衣捐赠、奉献爱心这一方式,引导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成长为一个温暖而有责任心的公民,同时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刘治成在“2019春夏伦敦男装周” 暴走品牌大秀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第三届“丝路 时尚 科技”文化周之课程作品展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