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学生刘治成在“2019春夏伦敦男装周” 暴走品牌大秀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17:57浏览:

   近日,2019春夏伦敦男装周正式拉开帷幕,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刘治成,连续暴走开幕秀Iceberg、Xander Zhou、Kent & Curwen、Edward Crutchley以及QASIMI等品牌大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这位曾为Cabbeen2018秋冬大秀开场的19岁男模第一次征战国际秀场,两天走了5场大秀,堪称本届伦敦男装周最受关注的新人男模之一。

   刘治成,2017年获得AFIA的模特资质认证。曾在星美新面孔国际模特大赛中一举荣获男模冠军,以冠军身份出道,到现在入行也只有一年多时间而已。回顾这一路的发展,刘治成可谓成绩斐然,不仅拍摄了众多一线封面杂志,大秀也上的不少。作为大一新生便奉上了T,NyLon封面,还拍了Nike、Lives、GXG、Peacebird、Yaltas、 AMH 等品牌型录,成为2017年热度最高的男模之一。

   刘治成成为继王弘宇后我校培养出的又一亚洲名模,他的成功是偶然也是必然,这离不开服装学院表演系教师们在教学中的悉心指导,相信在表演系老师们的培养下,他会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成功举办“毕业季旧衣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