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成功开展第十一届志愿者文化节“与绿色相约,与环保同行动”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11:01浏览:

   三月是个不寻常的季节,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在这个季节里有三个不为人熟悉的节日——“国际森林日”、“世界水日”和“世界气象日”。为让大家了解节日的内涵和外延,再次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3月20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分队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开展了第十一届志愿者文化节“与绿色相约,与环保同行动”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前,青分队通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官方微信推送了本次活动,并在西工程大青年APP上展开报名活动,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活动于20日中午12:00准时开始,部分青分队成员通过宣读讲稿的方式向来往的学生们阐述本次活动流程,部分成员通过口述向同学们悉心介绍活动内容,并鼓舞同学们积极参加。此外,青分队成员们还精心准备了礼品,凡将有关本次活动的本人作品转发至朋友圈集齐35个赞即可获得礼品——绿色盆栽。在青分队成员们精心组织下,活动火热并有序地进行,所有的礼品也随着大家积极地环保宣传被迅速领完。

   本次活动虽然短暂,但很好的阐述了环保理念,学生们通过自己的作品表达着自己对环保的认知,增强了自身在日常生活中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有利于构建和谐的校园风气。

 

上一条:服装学院志愿者赴斜口小学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支教活动

下一条: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两位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