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2016级冬季安全专项治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11:45浏览: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21日中午在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133室召开了2016级冬季安全专项治理大会。院团总支书记马薏雯16级辅导员邵巍,2016级各班委及团学科组织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邵巍老师围绕学生各类安全问题首先讲话强调了宿舍的安全问题,指出学校严令禁止任何学生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或私拉电线,不允许在宿舍使用明火,如打火机、蜡烛等,以防止意外火灾的发生。结合“无烟校园”创建工作还对宿舍吸烟的问题做要求,指出学院将不定期进行严格的宿舍检查,未来会将该项工作纳入评奖评优体系。邵老师还在交通安全方面做了一些说明,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命及宿舍财产安全。

马薏雯老师对会议内容做了补充和强调。在宿舍安全方面,马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一份宿舍管理公约,并提到宿舍管理公约将由学生会权益部下发到各个学生宿舍,希望大家认真阅读,慎思行。马老师还强调了建立无烟校园的相关事项,告诫同学们不要在公共场合吸烟。最后,她对各班委提出要求:各班委要分工明确,随时了解班级人员的情况,并起积极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外比赛,为班级和学院争取荣誉。

    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治理大会,学生们树立了安全公共意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对学校的各项安全规定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避安全意外事件的发生。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三位青年教师联合举办个人油画展

下一条:服装商学系师生与亮宝楼联合举办“创享成果”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