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装学院举办“艺术长廊”第一期艺术展览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15:06浏览:

2017年12月19日中午一点,由校团委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主办,服装学院科协承办的艺术长廊第一期展览在临潼校区惠苑长廊开幕。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慧,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进,校团委程程老师,服装学院临潼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仪式开始,王志老师在致辞中指出,校园文化建设离不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我校从“十二五”至今一直提倡校园文化建设工程,要形成制度、精神、文化、行为实践四大层面的校园文化建设。他强调实践是学习的重要部分,希望该活动能够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更是起点高、持续时间长的活动。随后由王志老师和张慧老师为“艺术长廊”揭牌,并合影留念。

最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参观了此次展览。服院艺术长廊第一期开幕仪式圆满结束。

“艺术长廊”大型系列艺术展览旨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为学生提供绘画创作、艺术设计的交流平台,逐渐形成良好的艺术氛围,促成同学们爱艺术、爱创作的优良学风。“艺术长廊”第一期展览作品主要有油画、版画、装饰画、速写以及书画协会的部分书法作品。其中绘画作品是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设计学专业的学生以外出采风为主的写生创作。

 

 

上一条:服装商学系师生与亮宝楼联合举办“创享成果”分享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禁烟及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